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田林:注重公益广告宣传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信息时间: 2016-05-06 16:35:50   阅读次数: 】【字号

“善事父母者。从老省,从子。子承老也,百善孝为先”……走在田林的街头和河提路,在建筑工地的施工围挡上,在公交站台的灯箱里,在马路边的建筑物上,在居民小区广场的墙上,色彩缤纷、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这些广告既美化了城市,又传递了正能量,成为田林的一道文明风景线。
近年来,田林县按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的部署要求,统筹规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公益广告宣传呈现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社会参与、影响广泛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冉俊彪)

 


食药总局曝光6起药品虚假广告 撤销广告批准号 益阳市集中拆除城区违章户外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