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益阳市集中拆除城区违章户外广告
【信息时间: 2016-05-08 16:18:05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5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外墙的违规户外广告,由于业主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力量依法拆除,净化学校周边视觉空间。

  一直以来,中心城区擅自设置墙面小广告、地贴广告、移动式广告牌,甚至当街晒衣服等行为,占据人行道、绿化带,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有时妨碍市民通行。为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益阳市城管执法局要求直属五大队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行动以净化城市空间、打造城市亮点为出发点,以全力打造面貌新、亮点多、环境美的街道为目标,具体包括整治墙体立面小广告(二楼以下)、地贴广告、移动式广告牌、门头横幅等乱张贴、乱悬挂、乱摆放等违章行为。

  据了解,从4月26日开始,市城管执法局便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金山路、康富路等主次干道上违章设置的墙面小广告、门头横幅、移动式广告牌开展专项整治。至目前,已拆除墙体立面小广告160处,地贴广告87处,移动式广告牌40块,门头横幅38条,面积600多平方米,打造管理标准路段,扩展到城市各主干道路,还市民优良的市容市貌和出行环境。

 

 


田林:注重公益广告宣传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菜霸来了”? 长沙一户外广告惹争议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