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九江:工人作业时火星溅出引燃幕布 导致广告牌起火
【信息时间: 2016-09-03 22:29:0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江西网讯 邓俊豪、叶贵、记者张璐报道:2016年9月3日9时54分,九江市濂溪区消防大队接到九江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位于前进东路高速路桥下广告牌发生火灾,情况危急。濂溪区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起火地点距消防队仅两百米,两分钟后,消防车到达现场。经过火情侦查和询问知情人了解,起火物质为桥上悬挂的广告牌,因工人切割时溅出的火星引燃幕布导致,过火面积约1平米,因起火点较为特殊,火灾一旦蔓延,将严重影响该地区的交通情况。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战斗一班从1号车出单干线一支水枪进行扑救,压制火势,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经过官兵高效的作战行动,10时05分左右,火灾被彻底扑灭。

  据工作人员所述,该起火灾起因是工人操作不慎导致。
 

 


互联网广告新规实施 百度、搜狗因违规被立案(图)( 互联网广告新规施行在即,你看到的广告只会越来越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