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将举办32个广告产业园交流盛会
【信息时间: 2016-09-06 15:44:03   阅读次数: 】【字号

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将于2016年9月8日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大会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主办,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秘书处、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承办,旨在通过加强广告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打造服务园区企业、促进各个园区之间资源整合和流动的平台,建立一个开放框架下多元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发挥聚合效应,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广告及相关产业做强做大。

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下,由国内32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和试点园区携手部分广告企业、教学研究机构、知名广告人自发成立的行业性非营利组织。2015年5月,首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在上海举办,会议明确全国广告产业联盟的主要任务是:配合各级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实施广告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广告产业发展理论、总结广告产业发展实践,不断完善政府主管部门与广告产业之间、广告产业与关联产业之间、广告产业内部市场主体和市场要素之间联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推动广告园区的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鉴于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定位清晰、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大会决定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2016年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承办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大会。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全国32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及试点园区的管委会、运营公司、入园特色骨干企业及南亚东南亚广告互联网企业的高层次负责人届时将汇聚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以“交流、协同、共赢”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天的研讨和交流活动,探讨广告产业园区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供给侧结构改革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发挥牵引和服务作用,为稳增长、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大会还将举行一系列重要签约仪式,并将推出一系列促进中国广告业创新发展的重磅活动形成引领广告及相关产业做强做大的纲领性共识。

借助建设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一带一路战略交汇支撑点的历史性机遇,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紧紧围绕“云南旅游文化传播窗口、云南民族民俗文化创意基地、南亚创意潮流聚集地、云南微小品牌孵化与推广平台”的定位,以广告创意为抓手,以金融为支撑,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于构建中国广告产业、新媒体技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转移平台,打造产业链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作为具体承办第二届全国广告产业联盟的轮值主席单位,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将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与指引下,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园区影响力,提升广告及相关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同时以承办此次广告产业联盟大会为契机,搭建一个与全国其他31个广告产业园区的协同共赢和互动机制,帮助园区整合外部资源,获得新的发展动力,推动全国的广告创意资源聚集发展,以广告文化创意及其关联产业为重要支撑,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强化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发挥应有的作用。
 

 


高伟达拟2.5亿元收购互联网广告公司 英飞拓筹划6.5亿元收购广告公司 布局数字营销行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