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英飞拓筹划6.5亿元收购广告公司 布局数字营销行业
【信息时间: 2016-09-07 16:05:5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网财经9月7日讯 英飞拓[0.00% 资金 研报]公司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标的为北京普菲特广告有限公司,资产收购的整体对价约为6.5亿元。

英飞拓表示,为推解决公司的收购资金需求,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肇怀拟向公司提供借款,主要用于公司支付本次收购的部分价款。普菲特股东须购买英飞拓股票,在交易对方按约履行正式协议的前提下,英飞拓股票按照交易对方购买英飞拓股票交易日前收盘价的9折的价格出售予交易对方。

资料显示,刘肇怀为英飞拓实际控制人,担任公司董事长,直接持有公司3.1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17%,并通过JHL INFINITE LLC间接控制公司 3.21亿股股份,合计控制公司6.35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98%。刘肇怀为公司的关联自然人和JHL INFINITE LLC 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普菲特是一家蕴涵了个性化、精准化、平台化的体验式数字营销高端服务商。依托搜索引擎超级流量入口及客户增值服务平台,普菲特为来自金融、汽车、地产、展会等行业的大量客户提供集创意策划、媒介采购、品牌展示、效果监测、反馈评估、策略优化的定制化营销服务。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将举办32个广告产业园交流盛会 互联网广告新规实施一周 朋友圈广告照样任性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