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两名离家少年为赚钱贴小广告 散发“色情卡片”被抓
【信息时间: 2016-09-11 18: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两名离开家要自力更生的少年,在有多次打工经历后,最终选择了一个认为又轻松又赚钱的职业(沿街散发色情卡片),当巡防队员对两人批评教育后,两少年幡然醒悟,决定找一份真正的工作养活自己。

  9月11日晚2时40分许,一马路街道巡防队员冯发志、朱发来、贺玉升巡逻至福寿街时,发现两名少年一会儿在路边停放的车辆处摸摸车、一会儿又到沿街门店处摸摸门,鬼鬼祟祟,形迹十分可疑,一开始队员次为是小偷,观察一会儿,不象小偷。

  巡防队员迅速上询问两人在干什么时,两名少年慌慌张张离开汽车时,被巡防队员控制带回巡防室,从俩人身上搜出高薪招聘“白领小姐”色情卡片,经过盘问两名少年向巡防队员讲述:两人都是16岁,是老乡,由于成绩不好,初中没有上完就辍学结伴来郑州闯天下。由于没有什么专业技术,他们只能在饭店当服务员,在洗车行当学徒,因工作太累都没能干长久。

  一次两人在网吧上网时发现有招聘发广告的活,每天80元一日一结,两人感觉干这个又轻松又挣钱快。于是开始打电话试着联系。一联系才知道,原来招聘发广告卡的工作就是在街上发“包小姐”的广告卡。

  在电话中,老板告诉他们,为防止被警察抓住、城管收(广告卡),建议宾馆酒店不要去,人家现在查的严,不让进,让每天夜晚沿着街道发,他派人夜晚将广告卡放到指定的某个街道处的垃圾箱里面,取到广告卡后进行发卡,工钱次日老板通过银行打到卡上。老板还说他会派人夜晚跟踪你们的

  巡防队员冯发志问:你们怎么联系,小青年说:“都是老板派人打电话,他天天换电话号码打,给他打也不通……不料想,刚干半个月,就被你们发现”。

  巡防队员向两少年讲述散发“色情卡片”的危害及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通过巡防队员开导两少年幡然醒悟。保证不再干这个工作,要好好找一份工作,学到一门技术养活自己。(线索提供人 李惠勇)

 


热播剧的植入广告这是要上天啊! 永州一家医院利用"伪基站"推发广告信息被查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