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我买几个橘子去" 热刺主场广告牌惊现中国神梗
【信息时间: 2017-12-27 23:58:53   阅读次数: 】【字号

 英超第20轮,热刺主场5-2大胜南安普顿,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超越梅西成为2017年五大联赛第一射手。比赛最后时刻,有球迷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
比赛第89分钟,热刺主场的广告牌上出现了一排中文:“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祝洛里爸爸生日快乐!”
我买几个橘子去 热刺主场广告牌惊现中国神梗

原来,12月26日是热刺法国门神洛里的生日,热刺官方用这样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字表达了对他的祝福。
“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出自朱自清的名篇《背影》,原文中是朱自清的父亲对他说的话,如今被中国网友用来调侃他人。

 


六个核桃、莎普爱思患同一种病:重广告营销而轻研发 朋友圈发虚假广告 内部价作饵骗钱财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