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朋友圈发虚假广告 内部价作饵骗钱财
【信息时间: 2017-12-30 14:57:2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的电子产品广告,骗取好友的预订金后以各种理由推托,拒不交货。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林俊杰提起公诉。

  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中旬,林俊杰多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出售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虚假信息,并向林某等人承诺,交付预订金后能以内部价购买相应产品。基于对朋友的信任,林某等人支付了预订金。林俊杰收到钱后,以手机未到货等各种理由推托,迟迟不交付。

  通过上述方式,林俊杰先后骗取林某、黄某等6名被害人钱款共3万余元。最终,几名被害人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将林俊杰抓获归案。

 


"我买几个橘子去" 热刺主场广告牌惊现中国神梗 分众传媒:2018年将加快屏幕扩张 切分广告市场蛋糕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