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国广告创新发展 研讨会在宁举行
【信息时间: 2018-01-21 10:3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李瑞 周晓杰 记者 邹伟) 1月20日,全国广告创新发展媒体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告人就“地铁广告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全国地铁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南京纪要。
南京是全国第六座拥有地铁的城市,目前南京的地铁总里程达347公里,仅次于北、上、广,位列全国第四位。此次研讨会特邀请来自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广告协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的地铁媒体企业嘉宾,共同研讨地铁广告运营创新话题,探索区域交互共赢新模式。

2010年以来,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高速发展,轨道交通广告目前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高速公路广告。地铁广告已占户外广告的四分之一,并以每年17%的速度增长。在南京,在很多地铁站和车厢里,广告设计新颖而温馨,提升了城市的活力。而地铁广告文化,也极大丰富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内涵。
据统计,南京近年来广告产业转型发展成效显著,2017年广告经营额超350亿元,位列全省第一。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建设成效明显,入园企业500多户,广告产业年营业额突破100亿元,纳税额超6亿元,列全国国家级园区前五名。其中,地铁广告经营额的增长幅度排名前列。

 


色情直播平台月光宝盒半年注册会员300多万,承接黄赌广告 ADXING广告行浅谈中国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现状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