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ADXING广告行浅谈中国移动广告交易平台现状
【信息时间: 2018-01-23 00: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程序化广告行业的巨变与暗流被市场稳步增长的表象所掩盖。“信任危机”席卷全球,开放、去中间化、接受第三方监测、广告可见标准更加精细严苛,甚至催生了只做优质Top App流量交易这一角色定位的广告交易平台。回归初心,市场细分,流量垂直化、精细化运营已成不争的事实。当市场回归理性,留下的必然是那些有一技之长的长袖善舞者。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优质移动流量交易平台,ADXING广告行与行业研究机构RTBChina联合推出这份《2017中国程序化广告行业ADX/SSP解析》,根据公开资料,我们把目前市场上主流ADX/SSP依据“公开与否”进行归类,并从定位、流量、广告位、交易结算等维度进行盘点,力图为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翔实的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市场。

 


全国广告创新发展 研讨会在宁举行 微信广告投放水太深,花冤枉钱,清博为你一探究竟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