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曝羽生单支广告费达上亿日元 20份合同收到手软
【信息时间: 2018-02-19 21:38:53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66年来首位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奥运卫冕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成为平昌冬奥门票和收视保证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告商们的争相追捧,据日本媒体《Livedoornews》报道,羽生结弦的单支广告费甚至可能高达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0万元)。
曝羽生单支广告费达上亿日元 20份合同收到手软
17日的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决赛中,23岁的羽生结弦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全场,央视解说陈滢也情不自禁赞叹: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最终他以总分317.65夺冠,他的师弟、20岁的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在随后的表演中凭借306.90的分数摘得银牌。取得耀眼成绩的两人立刻成为了广告界注目的焦点人物。
报道称,包括奥运赞助商在内的10-20家广告公司已经对两位选手提出了报价。特别是冠军羽生结弦,由于他在决赛中演绎电影《阴阳师》中的歌曲《晴明》时穿的比赛表演服看起来像“甜心”一样,所以巧克力饼干等食品行业的赞助商纷纷前来提出希望合作。而羽生五官清秀,这样一张高颜值的脸出现在广告中,也会增加观众对广告和产品的好感度,所以包括运动饮料等饮料产品行业也对羽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曝羽生单支广告费达上亿日元 20份合同收到手软
据广告业内人士透露,著名演员的广告合同费用一般在3000万(约人民币179万元)-6000万日元(约人民币357万元)之间。但如果是世界顶级的运动员,这个代言费用将更高,合同的形式也不尽相同。而羽生作为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此前签下的广告合同费用就十分可观,如今成为66年来首位卫冕奥运冠军,也并没有退役的想法,如此一来她的市场身价也只会比之前更高,单支广告费用达到1亿日元(约人民币590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宇野昌磨
宇野昌磨

同时报道分析称,亚军宇野昌磨来说作为羽生之后崛起的新一代希望之星,也有众多粉丝支持,其话题度和关注性都不差,但是目前身价并不高,对于广告商来说他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潜力股,这些冉冉升起的新星同样值得关注。

 


腾讯社交广告明星粉丝营销方法论:如何让明星粉变品牌粉? 奋战7日拆除广告牌市中重现美丽天际线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