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奋战7日拆除广告牌市中重现美丽天际线
【信息时间: 2018-02-26 12:06:49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李娜)“7天的时间,楼顶的广告牌不见了,楼体显得轻盈了许多。”经过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十六里河中队执法人员连日奋战,二环南路与舜德路交叉口处鲁能领秀城楼顶的大型广告牌全部拆除,赢得市民称赞。
该处广告位于楼层顶部,由四块面积约48平方米的单体广告牌构成,是市中区规模较大的楼顶广告,拆除难度大且风险系数高。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协调,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劝导当事人自觉配合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最终当事人聘请专业拆除公司实施拆除。经过7天奋战,该处楼顶大型广告被彻底拆除,城市重现美丽天际线。

 


曝羽生单支广告费达上亿日元 20份合同收到手软 发布违法广告 通化兴华药业等7企业被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