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智能拦截 从此告别骚扰小广告
【信息时间: 2018-03-09 23:50:47   阅读次数: 】【字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网友们几乎每天都花很长时间用手机上网,但是泛滥的广告总是让人很无奈。打开个别网站,广告就占了大半个手机屏幕,主要内容被挤压到一边,如果想点击关闭往往会直接跳转到广告页面,让人防不胜防,不仅不利于内容浏览,还会耗费不必要的流量,让手机上网体验大打折扣。

其实,想要去除这些广告一点都不难,你只需要一个搜狗手机浏览器。据了解,搜狗手机浏览器具有广告智能拦截功能,当你通过搜狗手机浏览器上网时,网站的图片、文字等广告内容都能自动过滤掉,让你享受干净无广告的超爽上网体验,不再被无关信息所打扰,同时还能节省不少流量。

 

图: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在设置页面找到“广告拦截”功能

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下载最新版的搜狗手机浏览器,然后找到“设置”页面进入“广告拦截”功能,开启“广告过滤”即可。随后你会看到,搜狗手机浏览器还会帮你统计拦截的广告数量,并显示屏蔽的广告网址,看着不断上升的数字,你会发现没有广告的页面浏览体验真的feel 倍儿爽。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上网需求,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智能翻译,在出国旅行时使用非常方便。另外还聚集了海量的新闻资讯、小说阅读、影视等内容,而且上网速度非常快,目前已经成为很多手机用户的装机必备APP。

用手机上网大家都在追求干净、流畅的上网体验,如果你还在为满屏的广告而烦恼,那就快快下载搜狗手机浏览器吧。

 


白酒折抵广告费? 微信“扫一扫” 扫出大猫腻 82.7%受访者支持加强互联网广告治理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