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泰安:整治道路沿线户外广告 一个多月拆了244面广告牌
【信息时间: 2018-04-29 17: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泰安市道路交通标识、标牌管理,杜绝各类违法违规标识、标牌私自安装或借题安装现象发生,营造通畅、整洁、美观、安全的行车环境,提升泰安旅游城市品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月份,泰安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了道路沿线户外广告设施清理整治行动。3月5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发布了整治通告。

  泰安市各级交警部门认真落实市交安委部署要求,迅速采取行动,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道路沿线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根据通告要求和排查情况,督促清理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设施产权单位或所有人于2018年4月5日前自行清理、拆除,对超过规定时限不自行清理、拆除的,对照台账逐一销号,依法予以拆除、收缴。

  据了解,截至4月23日,泰安市共清理拆除各类户外广告设施244面。其中,泰安市区范围内清理拆除115面(泰山区3面,岱岳区85面,高新区26面,景区1面),新泰11面,肥城29面,宁阳38面,东平51面。目前,清理整治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百度高管解读一季度财报:信息流广告增长有很大空间 乐视视频App现赌博黑彩非法广告,官方回应称将展开调查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