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雅虎仍在扫描用户电子邮件,收集数据卖给广告商
【信息时间: 2018-08-29 14:31:05   阅读次数: 】【字号

 PingWest品玩8月29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虎仍在扫描用户电子邮件,收集有价值的客户数据卖给广告客户。

Oath使用算法根据不同的用户喜好对雅虎的电子邮件进行排序,并放置cookie,这些cookie将在未来向用户显示类似的广告。

消息人士称,雅虎的所有者Oath正计划为广告商提供一项服务,该服务将分析超过2亿个雅虎邮箱的消费者数据。Oath称,其扫描的只是商家发给用户的邮件,而且用户可以选择关闭这一服务。Oath还称,邮箱系统的维护需要大量成本,用户不能奢望免费使用,需要交换等价价值。

但是即使是每月3.49美元的雅虎的高级电子邮件服务,也会受到扫描分析,除非用户选择退出。而且退出选项不在页面设置中,很难找到。

 


通过网络和小广告方式买卖假证假印章 24人被刑拘 华帝退款事件暴露广告营销哪些问题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