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谷歌放松“加密货币广告禁令”:10月起可在美国日本打广告
【信息时间: 2018-09-26 22:21:58   阅读次数: 】【字号

 据路透社9月25日报道,谷歌将允许受到监管的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在美国和日本打广告,新政策将于10月生效。
据谷歌广告政策官方公告,广告主若想投放这类广告,需针对特定投放广告的国家获得谷歌的认证,认证从新政生效后即可申请。公告中还称:“此政策适用于全球所有想要宣传此类金融产品的账号。”
谷歌最初的加密货币广告禁令于2018年3月宣布,6月正式施行,禁令中一刀切式禁止了所有“数字货币及其相关内容”广告。CNBC 9月25日的报道中称,此前广告禁令中禁止的首次代币发行(ICOs)、数字钱包和交易建议等广告类别,现在仍然在禁止范围内。
2018年上半年,谷歌、Facebook、Twitter和Snap等互联网公司都相继颁布条例禁止了数字货币相关的广告发布,以阻止欺诈、高端诈骗等恶意行为。
禁令2018年3月刚推出时,谷歌的可持续广告总监Scott Spencer告诉CNBC,“我们无法预测数字加密货币的未来将去往何方,但我们看到了足够多对消费者直接或潜在的伤害,在这个领域我们想极度小心地发展。”
路透社报道称,谷歌此次修正加密货币广告禁令的行动是跟随了Facebook。Facebook允许预先批准的广告主推广数字加密货币及相关内容的广告,同时禁止与二元期权和首次代币发行相关的广告。
上述报道还提到,谷歌母公司Alphabet约86%的总收入来源于广告。2018年的上半年,公司的广告收入超过了540亿美元。

 


中国日化20年蝶变:从广告渠道为王到组织生态变革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举行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