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莫里斯:乔治曾经拍过的一则广告是我对阵他的动力
【信息时间: 2018-10-26 10:30:11   阅读次数: 】【字号

 虎扑10月26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将对阵雷霆。赛前,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莫里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和雷霆的比赛对我很重要,”莫里斯说,“两年前,我在活塞,而保罗-乔治拍了一个广告。我从没告诉过别人这件事。在广告里,乔治倒数着‘ 5、4、3、2、1 ’。在那个广告里,有个人看上去就是我。我注意到了这个,因为我当时就想;‘等会,这人穿的是活塞的球衣吧。’”

注:乔治曾为佳得乐拍摄广告。其中,乔治先是封盖对手,后命中关键跳投。经典台词为:今晚没有加时(No OT tonight.)。

“他们抹掉了我的号码,但那个人的身形就是我。然后每个人都想;‘噢’。当我看到那个广告,我觉得真的很不尊重。”

莫里斯表示,那个广告让自己很不爽。

“首先,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把他锁死,”莫里斯说,“第二,那不是我。”

因此,在上赛季对阵雷霆的比赛中,莫里斯投中致胜球后,他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个广告。

“所以,当我投进那个球,”莫里斯说,“我回想起那个广告,因为当时是他在防我,而我投中了那个球。”

 


125款安卓应用卷入庞大广告骗局 帮助窃走数亿美元广告收益 微软必应搜索移除虚假谷歌Chrome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