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微软必应搜索移除虚假谷歌Chrome广告
【信息时间: 2018-10-28 21:00:25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一位Twitter用户最近在微软Bing搜索引擎上发现了某个恶意广告,是一个虚假的谷歌Chrome网站,在经过报告之后,微软很快移除了该假冒Chrome的广告。

微软必应搜索移除虚假谷歌Chrome广告

根据Twitter用户的报告,Bing搜索一直在提供虚假或恶意谷歌Chrome广告。当用户使用Bing作为搜索引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下载Chrome”时,会出现此广告。

在大多数情况下,广告通常会重定向到原来的谷歌网站,但不幸的是,在该例罕见的情况下,必应展示了一个伪装成谷歌Chrome的网站。

该虚假网站看起来不像是谷歌的官方网站,但广告网址是Google.com,因此看起来足够真实,可以欺骗到一些人。

 


莫里斯:乔治曾经拍过的一则广告是我对阵他的动力 朝阳工商以国家广告园区为核心 促进广告产业发展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