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韩流"旋风增士气 彰化县侯选人抢广告牌同框韩国瑜
【信息时间: 2018-11-05 10:05:53   阅读次数: 】【字号

  华夏经纬网1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3日晚到彰化县为谢典霖、王惠美站台,现场挤进至少8000人,人气大爆棚,县内党籍民代、候选人几乎全数到齐,争取机会与韩总同台、进而“同框”。

据报道,“韩流”来袭,彰化县蓝军士气大增!在彰化县议长谢典霖出面邀请下,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前晚现身溪州乡为谢典霖、王惠美联合感恩晚会辅选,所有党籍提名乡镇市长、县议员候选人几乎全到齐,场面盛大。

台上也是大咖云集,包含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副主席郝龙斌、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前“立委”萧景田、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彰化县长卓伯源等,都到场站台;不少党籍候选人一见韩国瑜被簇拥着站上舞台,顾不得台上还有人在致词,大家已轮番抢着站到韩身边同框合影,画面热闹又逗趣。

不过,部分国民党籍乡镇长候选人,如溪湖镇黄瑞珠、大城乡陈祯宜和芳苑乡林保玲3人动作更快,之前就主动南下高雄同框合照,抢先一步制成文宣旗帜广告牌悬挂,搭上“韩流潮”。

林保玲9月完成登记参选后,就主动邀请韩国瑜录短片大力推荐;曾任乡党部主任的陈祯宜广告牌则充满幽默感,打出“秃子跟着月亮走、祯宜跟着秃子走”,令人莞尔。

黄瑞珠表示,上周末主动南下高雄向谦称“卖菜郎”的韩总请益农产营销问题,希望改善全县最大的溪湖果菜市场,朝“产销合一,农商双赢”目标发展。更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高雄组成拼经济联盟,携手合作让溪湖跟着高雄“发大财”!

国民党彰化县党部主委张曼莉表示,“韩流”吹起后,引发强大网络声量和选民高度关注,韩总要来的消息传开,许多支持者、中间选民询问度大增,甚至有外县市民众之前几天就先来勘查路线,现场有许多自动自发到场目睹韩风的民众,几乎座无虚席。

 


广东一检察院举报箱没投信口:广告公司粗心没割口 存多项涉税问题 亚瑞科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被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