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存多项涉税问题 亚瑞科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被罚
【信息时间: 2018-11-07 15:31:48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网站“重大收税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显示,亚瑞科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因存在偷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等问题,被处以追缴税款167.23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167.23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资料显示,违法期间法人代表或者负责人姓名:高辉。经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稽查局检查,发现亚瑞科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2014年01月0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采取偷税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167.23万元;二、非法取得增值税进项发票34份,金额396.45万元,税额67.40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亚瑞科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处以追缴税款167.23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167.23万元的行政处罚,并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韩流"旋风增士气 彰化县侯选人抢广告牌同框韩国瑜 “朋友圈租赁广告”惹中小微企心动 霸屏天下领衔开启新营销时代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