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波西米亚”超“广告牌”创艺联新纪录
【信息时间: 2019-03-31 22: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时光网讯 3月30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凭借7185万的票房,打破《三块广告牌》保持的艺联纪录(6499万)。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升至8.9亿美元,跻身影史最卖座音乐剧情片。
周六内地大盘并未有太惊艳的表现,仍是于谦的“老片”《老师·好》领跑票房榜,迪士尼的《小飞象》紧随其后,《看不见的客人》导演保罗的新作《海市蜃楼》位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2018台湾地区最卖座的华语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累计票房已破9亿,“哭片”真的很能调动观众情绪。
此外,艾伦、王智继《夏洛特烦恼》后再次合作的电影《人间·喜剧》票房突破5000万,“大春和秋雅”的婚后生活还是有不少人好奇的。

 


电视开机广告涉嫌侵害消费者利益 让金融等领域违法广告消失 需从源头上把好关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