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品牌广告亮相爱奇艺视频 珍芝堂新动向引热议
【信息时间: 2019-04-23 14:31:02   阅读次数: 】【字号

   在深度挖掘消费者内心基础上,珍芝堂以其古法秘制黑糖饮品的健康、营养,在茶饮行业中踩准消费趋势并迅速得到市场的全民追捧。近期,有消息传出,作为当红的茶界品牌珍芝堂将在4月25日在爱奇艺视频平台上线品牌广告,新动向的曝出直接引来了茶饮业内人士的热议。

 

    人们不禁好奇:从开始稳扎稳打于市场消费端的深耕到此轮在爱奇艺上的大手笔曝光传播,珍芝堂的新动作背后到底有何意图呢?

    一、品牌曝光爱奇艺 为声量蓄能

    起源于1962年的珍芝堂,因为黑糖的古法秘制工艺和结合时代需求的健康态创新,为其市场口碑的积累打下了良好的产品基础。

 

    在打开消费端市场并获得认可后,珍芝堂的品牌运营也在微博、微信以及短视频、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多渠道的曝光,其声量在业内也得以快速实现了多维覆盖!

    而选择爱奇艺的广告投放,则是珍芝堂在原渠道曝光的基础上,借助爱奇艺视频平台的大流量优势为珍芝堂品牌声量的释放而积蓄势能——让更多年轻人知道有这么一款主打黑糖饮品的珍芝堂,也是品牌抢占夏季市场先机的“未雨绸缪”!

    二、触达人群年轻化 做精准挖掘

    据爱奇艺官方披露,其视频平台上的用户群中,90后的用户占比很大,使用黏性也较高,会员用户中的大部分也是以新生代90后、00后为主。

 

    而珍芝堂在消费人群定位时,也将旗下主打的黑糖饮品设定为20~32岁的年龄段消费人群。也就是说,爱奇艺的用户与珍芝堂的消费群体,很大一部分是同期群。

    因此,珍芝堂通过在爱奇艺投放广告,将顺利实现品牌信息触达上的年轻化,也有利于品牌在挖掘消费人群上的精准定点、圈投。

    三、流量渠道更多元 放大影响力

    打造千万流量曝光,推进品牌化落地上的知名度覆盖,是珍芝堂持续爆热茶界的关键。因此,选择在4月25日上线爱奇艺广告不过是珍芝堂持续造起品牌“爆款”热度的推广操作。

 

    在黑糖饮品持续爆发、千亿市场瓜分热火如荼进行的今天,品牌曝光带来的声量效应,是让珍芝堂在市场发出自己声音的关键——珍芝堂传承外婆爱的味道,这次传播大动作将一并将“分享爱、传递爱”的品牌理念扩散给更多的人。

    结语:其实,以常规的品牌营销角度看,选择视频平台做品牌推广渠道的做法在行业运营中也较多见。只不过,从消费者的观感看,因为上线了爱奇艺的广告,珍芝堂的知名度、影响力将是更上一层楼;而在投资、创业者这里看,如此大气魄的造势手笔,也让人们看到了珍芝堂的实力以及持续做大市场的决心!

 


Twitter财报前瞻:广告业务增长强劲 上行空间或有限 不想看广告?关掉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广告,给你一份详细解决方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