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不想看广告?关掉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广告,给你一份详细解决方案
【信息时间: 2019-04-27 09:19:26   阅读次数: 】【字号

 微信如今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而且随着用户数量的剧增以及逐渐完善的生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微信用户群体中去。但是也和其他的第三方应用一样,广告推送问题也必不可免的成为人们要面临个一个问题,特别是在微信朋友圈。很多人都反映朋友圈两大广告源,微商和微信精准对接广告。现在微商在官方打击之下,存在的痕迹没有以前这么明显了,但躲过了微商的轰炸,却躲不过微信系统的推送广告。


广告推送这个问题,其实也不是什么行业密事了,几乎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存在这个现象。现在网上都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大数据时代,免费的才是最贵的。所以很多好用的APP或者广告存在较少的,都是收费的APP。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由于消费观念问题,免费的产品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而且就算软件想收费也没有办法,因为收费必然会影响用户数量,而且对于刚发展的应用来说,收费不利于成长。也由于系统的应用管理生态原因,对应用管理这一块的监管,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措施,可以说是“自由”催生,所以大家会发现安卓手机的应用程序要求获取权限的行为非常蛮横,基本上就是你不给就不让用的情况,而这和用户的使用习惯多多少少都有关系。


其实微信方面也官方表示广告推送是基于用户在使用微信服务的数据分析,进行个性化的广告推送,也许相关广告机制可能会产生部分信息侵扰,但微信会尽全力帮助保护用户隐私信息。而针对这种所谓的精准广告推送,有网友就发现了解决方案。根据从网上了解到的方法来看,用户可以在手机微信中进入【我】的界面,然后找到【关于微信】,点击进入会看到底部有两串蓝色的字体,选择《微信隐私保护指引》,我们会看到一份关于用户的隐私保护相关说明,下拉到第4点,找到关于广告,这个有色字体,进入后会看到腾讯关于广告的说明,在第二项说明中,点击【管理】这个蓝色字体,就会看到整个腾讯广告个性化定制管理的设置,用户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关闭,但这个关闭只能维持6个月。在这个期间不会再出现相关定制化的广告推送,但也并不是没有广告推送,只是去除了广告的个性化定制,一些普遍投放的广告还是会接收到。

 

其实要完全去除应用的广告推送也不可能,毕竟整个应用的很大一部分利润就是从这里产生,而且应用的维护和升级都需要资金投入,但最起码这个方法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大量的个性化定制广告的推送情况,所以有这个需求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上的方法进行相应的关闭。而且完全禁止这种情况也不太可能,毕竟现在很多便捷的体验功能都是基于这个“自由”的模式下进行的,这一点相信苹果用户更有发言权。

 


品牌广告亮相爱奇艺视频 珍芝堂新动向引热议 彩电行业行将就木?广告、内容或成救命稻草 你们还会买单吗?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