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挑战不确定,创见2019 | 蓝标传媒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多项大奖
【信息时间: 2019-05-09 14:06:34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8号,2019 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办,蓝标传媒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广告公司受邀出席,凭借优异实力成功摘得 “2019大中华区年度数字营销公司”大奖。

  本届IAI国际广告奖共收到来自621家公司报送的2693件作品及案例,初审入围约800件作品及案例,由50多位来自学术界、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权威知名人士组成专业终审团对其进行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蓝标传媒送选案例中,《高能卡位·世界波》世界杯整合营销和《德邦快递XCBA18-19赛季揭幕战》整合营销脱颖而出,荣获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跨界营销类铜奖”和“整合营销类优秀奖”。旗下蓝瀚互动也获得“2019IAI最具成长性广告代理公司”大奖,得到组委评委的高度肯定。


作为行业创新、商业品牌创意、媒体营销、品牌广告的年度行业聚会,IAI国际创享节汇聚汇聚知名企业品牌主,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PR公关咨询等数百家公司及机构参与,是品牌营销领域的年度高端盛会,也是国内一流的品牌与营销平台。此次一举斩获多项大奖,充分展现蓝标传媒在数字营销领域的优越地位及强大实力,更代表蓝标传媒的价值被业内认可。
2019大中华区年度数字营销公司

  “蓝标传媒”


蓝标传媒-2019大中华区年度数字营销公司

  蓝色光标(数字)传媒集团是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专注移动智能营销和新型数字广告的战略业务板块。旗下子公司包括多盟、亿动、蓝瀚互动、品牌中心等。蓝标传媒坚持技术x服务的商业模式,基于技术、数据、资源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整合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出海营销、品牌营销和效果营销等。服务内容覆盖客户营销的全生命周期,从消费者洞察、营销策略制定、创意及制作、内容生产(短视频、图文等)、广告代理服务、程序化广告投放及优化到效果追踪等,充分满足广告主多元的营销需求。

  第19届IAI最具成长性广告代理公司奖

  “蓝瀚互动”


蓝瀚互动-2019IAI最具成长性广告代理公司

  蓝瀚互动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Facebook等媒体中国区官方广告代理商,蓝瀚互动集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强大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于一身,通过全方位的社交化媒体平台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社交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广告创意及优化、海外网红营销以及粉丝页创意及运营等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为其品牌及产品迈向全球提供最强助力。

  2019IAI国际广告奖/跨界营销类铜奖

  《高能卡位•世界波》世界杯整合营销项目


《高能卡位·世界波》-2019IAI国际广告奖跨界营销类铜奖

  一年一度的世界杯不光是足球爱好者的体育盛宴,也是各大品牌争相抢夺的营销高地。蓝标传媒在世界杯这个超级流量引爆之前,帮助广汽菲克新上市的旗舰产品之一——全新Jeep大指挥官,策划了具有开拓性的原创IP、国内首档体育跨界综艺秀节目《高能卡位·世界波》节,并围绕此IP提供360度整合营销服务,用以与目标受众的建立独特联结,快速帮助这款汽车从市场认知度、对比度及购买意向上超越竞争对手。

  这档跨界组合的体育综艺节目综合了足球、旅游、明星、三大元素,充分借助节目嘉宾卡卡与高晓松的明星资源,结合世界杯热点,满足了体育人群和泛娱乐人群双重受众的需求,从而完美成就这档丰富精彩的创新型体育跨界综艺。同时,有效串联线上曝光与留资,全场合、全方位覆盖粉丝用户;线下抢鲜点映礼树立行业口碑,并以优酷站内优质流量资源+social内容营销助力节目热播。

  该案例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的网络播放总量高达1亿2千万,微博话题量破1亿4千万,销售线索收集6万条,节目报道稿件超过两千篇,优酷站评给出8.8的高分评价,并达成了百度风云热搜SUV排行榜第一位,成功打造一档集观赏性、话题性、实用性于一身的世界杯主体节目。

  2019IAI国际广告奖/整合营销类优秀奖

  德邦快递XCBA18-19赛季揭幕战整合营销项目


《德邦快递XCBA》-2019IAI国际广告奖整合营销类优秀奖

  德邦快递与CBA联赛签订了三年的赞助合作,并在2017-2018赛季展开了不间断的营销活动,2018-2019赛季CBA联赛,有众多关键事件,是众多流量聚合的爆点。因此,蓝标传媒把握18-19年特殊节点,为德邦快递策划专业的、连贯的体育营销策划,基于CBA官赞身份,撬动整个篮球IP的巨大力量。

  此次营销核心策划分为两部分。其一,最大化易建联作为德邦首席体验官的身份效益,抓住易建联突破万分的高光时刻,抢占“易建联”明星热搜词、进行今日头条信息推送的同时,通过微博发起三大热门话题#易建联#、#易建联万分先生#、#易建联1万分#霸屏,迅速卷入易建联粉丝,实现粉丝转化。其二,打造“全明星周末”,通过悬念海报设计、病毒视频制作、德邦与李宁“互撩”等方式,借助李宁品牌自带话题的特性,扩大传播效果;项目结束后甚至产生长尾效果,多个营销大号、新闻APP账号自发总结此次品牌合作。

  该案例在传播期间的总曝光量超1.7亿,总阅读量破2亿,创造180万的总互动量,成功聚焦资源,最大化激活CBA权益,强化“大件快递发德邦”的消费者认知,将篮球粉丝转化为德邦粉丝。

  IAI国际广告奖至今成功举办19届,已成为反映两岸四地广告创意与市场营销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蓝标传媒很荣幸可以得到组委会的肯定和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认可。未来,蓝标传媒会继续致力于智慧链接、精准触达的商业愿景,打造以技术、数据和服务驱动的智能型数字广告企业,努力提升营销效率的同时为广告主创造更多价值。

 


专项整治互联网广告 什么是广告策划?广告策划有什么特征?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