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IAB & PwC预测:2021年美国播客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0亿美元
【信息时间: 2019-06-06 08:1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播客作为一种全新的广播形式,其用户数量正快速地增长,随之而来的是广告商和大量热钱的迅速涌入。根据IAB(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美国互动广告局和PwC普华永道在本周一联合发布的《2018美国播客广告营收报告》显示,2018年美播客内容创作者的广告营收增长了53%至4.79亿美元。

并且,报告对美国播客广告市场做出了积极的预测,认为2019年美播客广告年收入将增长42%至6.79亿美元,到2021年有望达到10亿美元。

普华永道合伙人大卫. 西尔弗曼表示:“在整个广告领域,播客处于成长初期,其增长潜力巨大,至少在2021年前,它的产值增长速度有可能超过整个广告行业的平均值”。

由于越来越多人选择听播客,其广告收入正在急剧上升。根据IAB和普华永道的市场调查显示,2018年美国人听播客的总时长增长了7%,12岁以上的人口中有一半以上的人会在他们的业余时间选择听播客。 “资本紧跟着市场,广告商已经意识到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听播客。他们会紧跟市场的趋势,找出最合适的播客营销方案”西尔弗曼说。

品牌推广一直占据着播客广告的主导地位。2018年,品牌广告占所有播客广告的38%,高于2017年的29%。品牌播客也占了2018年所有播客内容的10%,而2017仅为6.5%。

在2018年,直接转化广告呈现出相反的态势,下降至51%,低于2017年的64%和2016年的73%。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商关注并进入这一领域,CPM已经成为主要的价位评定标准,超过86%的广告买家选择这一定价方法。

“在过去,播客被广告代理商热衷推崇,主要是因为,品牌会与某一特定的人群做链接,这种精确的广告投放,对企业的产品宣传效果非常好”西尔弗曼说到。

另外,预先制作、动态插入的广告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份额。2018年,几乎一半的播客广告(49%)选择了动态插入的形式,高于2017年的42%。而静态、固定的播客广告(51%)所占比重正在不断下降。

传统的广告商,仍然偏爱主持人朗读的广告词,他们认为主持人把广告词念给听众听的形式可以和观众形成一种亲密和互动的关系。尽管如此,在2018年发布的播客广告中,由主持人朗读的广告占63%,低于2017年的67%。

“预先制作的广告正在慢慢走向成熟并为听众所接受,这为播客广告商接受节目化铺平了基础。而编程化在播客方面仍处于起步阶段,仅占2018年全部购买量的1.3%,高于前一年的0.7%”同时,西尔弗曼也说道:“我非常期待编程化在以后能持续不断的做技术改进,但在目前,可能由于主机读取信息的缺陷,它不会像其它媒体那样效果显著。”

总体而言,五个垂直行业占据了播客广告支出的74%。它们分别为;零售(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金融服务、B2B、艺术和娱乐以及电信。

西尔弗曼指出:“储蓄类信托公司是这个领域的开拓者,它们投入了大量资金,也是他们发现播客的魅力所在的。”

 


简一荣获中国户外广告最高奖金奖 领跑行业创新营销 岳云鹏敷面膜照被微商拿去打广告,看到广告词让网友哭笑不得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