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岳云鹏敷面膜照被微商拿去打广告,看到广告词让网友哭笑不得
【信息时间: 2019-06-08 23: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许多卖化妆品的微信商家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贴出了岳云鹏敷面膜的照片,并厚颜无耻地说岳云鹏一直在用他们家的面膜,而岳云鹏本人对此一无所知。无独有偶,著名演员沙溢也曾经被滥用过肖像权,一些培训机构的微商利用沙溢的微博给他们的培训机构打了个广告。不得不说,这些微信商人越来越大胆。难道他们不知道明星可以起诉他们侵犯他们的肖像权吗?岳云鹏是一位特别幽默的相声演员,他的微博经常充满欢乐。小岳岳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明星。他经常在微博上发布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开心事,并把快乐带给网友分享。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被那些不法的商家钻了空子。


原来,那些微商把小岳岳分享在微博上的敷面膜的照片贴在自己的朋友圈,然后就说岳云鹏用的是他们家的面膜,间接的给他们家的面膜打了广告。更有甚者,通过诋毁小岳岳来达到盈利的目的。从网友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出,微商将岳云鹏敷面膜照片发出来,并说道:“你可以输给Angela baby,但是你不可以输给岳云鹏,夏天来了。快点来找我买面膜吧”。看到广告词让网友哭笑不得!不得不说,这个微商脑洞好大,这个广告词太有趣了。


俗话说,人人都爱美。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小岳岳是可以原谅的,做一些日常维护是必要的。为什么到了这位微商这里,就说得很不应该一样呢?目前,岳云鹏本人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如果岳云鹏知道他的照片被用于广告,他也会非常生气。毕竟,这是别人侵犯他们权利的事情。任何人都会不开心。小岳岳最近参加了综艺节目真人秀《极限挑战》,这档节目经常让每个人都笑,人们越来越关注他。也许这就是微信商家选择小岳岳做广告的原因之一。


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这些照片被用来宣传人们,某教育机构通过沙溢发的感慨陪孩子去老师家上课的艰辛的微博去宣传自己培训机构,但是沙溢的表现却很大度。沙溢,谁都不陌生,是《武林外传》中饰演帅气的白展堂的演员,虽然近些年来并没有什么作品,但是以超高的情商在真人秀中的表现而受到了大家喜欢。事情是这样的,沙溢带着他的儿子去了一所教育机构。然后那里的学习氛围很好,我不忍心打扰孩子和老师,所以我坐在走廊里吃面包片。


这些微信商人的脑子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他们曾经用泛滥的微博做过一次广告。事后,沙伊只是在微博上调侃,笑称自己接受了一份大工作,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这似乎很慷慨,而一些网友则建议沙伊拿回自己的广告费。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他们应该保护自己的照片,这样他们就不会被其他像小岳岳和沙溢这样的人使用。岳云鹏敷面膜照被微商拿去打广告,看到广告词让网友哭笑不得!

 


IAB & PwC预测:2021年美国播客广告市场规模将达10亿美元 搜狐因发布违规广告被行政处罚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