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邵阳邵东广告片如何制作|株洲视频制作—拓肯文化
【信息时间: 2019-06-22 20: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南拓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间拥有省级资质的文化传播机构通过所有拓肯人的不懈努力,已经打造成为了开展集宣传片、专题片、广告片、动画片、动画建筑漫游制作于一体的高科技文化传播公司 ,业务运营延伸到了美国、西班牙、芬兰等世界各地,拥有海内外客户一百多所,使得拓肯一跃成为了湖南文化湘军的一支劲旅。

雄厚的产业背景和媒体关系、强大的策划和团队执行作用、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及拥有专业素养和独特精神的员工队伍,使得拓肯成为了全球一线品牌和企业寻找合作的首选机构。总之该如何制造视频企业宣传片呢,这里湖南拓肯文化公司大概给各位解释一下,视频制造需要策划和筹备什么呢,第一要明确视频的功能,也就是要明确做这个视频是给谁看的。

这个看似很虚,实质是最基础的需要,倘若连观众都不明白是谁,企业宣传片制造总之做这个视频到底是给谁看的呢,确保观众直接涉及到后面的拍摄需要和剪辑需要。

宣传企业的形式有很多种,不仅只是局限于一种广告模式,企业形象片就是一种不错的宣传,比起广告能更详细的展现出企业的形象实力和商品的优势,也可给各位留下更好的印象。

制造好一个企业形象视频的时候有部分需要:例如画面的需要,拍摄时要选择有独特性的场地,而且要稳,不可以晃动,获得的画面要多角度、全方位、可视性强,动态画面编辑时要有极其好的节奏感,动静搭配要自然,给人细腻流畅的视觉效果,配音的需要,中文普通话解说,要带有一定的感情表达,配合各异画面展现各异的情感。制造一般视频的后期输出需要,输出的视频需要什么样的格式,这需要根据这款视频的功能而定,倘若是用在网络上的,总之就输出一个小格式的,实质格式不存在大小,商品宣传片制造一般性的大小格式是一种通俗的说话,指的是文件所占用空间的大小。

格式小,总之清晰度就相对低多一点,格式大,相对的清晰度就要高一点,故而根据这样一个原理,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上传网络的就越小越好,而用在会议等大型场所的视频,输出的格式就要大一点。这里需要说明一点的就是,企业宣传片拍摄倘若是在大型场所上用的视频,在从网络下载背景音乐时,一定是5兆以上的,这样通过功放转达出来的声音才会相对比较好的音质。

视频制造也是一门科目,当然不是我这样讲讲就可以的,但对需要不高的视频,依照上述的要求,认真操作,也是可以一般对付过去的,这还需要视频制作者不断地学习。

 


广告创意中的一把利器:动物符号 小区电梯贴满广告,内容让人面红耳赤,业主纷纷投诉:影响孩子!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