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郑恺电影院摄屏还晒照片,讽刺的是,他曾参与拍摄反摄屏广告
【信息时间: 2019-07-14 23:06:39   阅读次数: 】【字号

 1995年,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狮子王》在中国上映,引起广泛关注,这部电影陪伴并激励了很多80后甚至是90后的成长,时隔24年,真狮版的《狮子王》来了!较之于动画,真狮版的电影制作更加精美,观赏性更高,这也使得不少人追忆儿时的回忆,前往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1986年出生的郑恺对于《狮子王》有着别样的情感,在动画版《狮子王》刚刚上映的时候,他便前往了电影院观看,如今他已经步入了33岁,再看真狮版的电影,别有一番意义。但就在这个过程中,郑恺做了一件不应该的事情,在电影院摄屏,而且还把拍摄所得的照片晒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13日晚,郑恺在微博动态中这样写道:上一次,我十岁,表明了自己看动画版电影时的年纪。而3张配图当中,有两张是拍摄荧屏所获得的照片,还有一张是影院的场地照。从最后一张照片当中可以得知,郑恺看电影的时候,应该是包了场的,但即便如此,拍摄荧屏也是不被允许的行为。

 

摄屏是侵犯片方版权的行为,而郑恺的性质似乎更加恶劣一些,不仅拍了照片,还把照片po在了微博上,供粉丝和路人浏览。有粉丝指出,这两张照片中呈现出来的画面,是电影正式播出之前的广告,照片的右上角,的确是有着“广告”二字的,但有网友指出,即便如此,郑恺的行为也算是摄屏了。


更讽刺的是,郑恺曾参与拍摄电影院反摄屏广告,直到现在,还有一些电影院在电影播出之前,播放他拍摄的这条广告,郑恺本人可谓是知错犯错,真是迷之操作啊!而引起吐槽,也就成了在所难免的事情。

 


面对网友的吐槽,郑恺一开始并未理会,该微博动态一直未曾删除或者修改,但吐槽声越来越多,郑恺似乎有些坐不住了,在14日下午,终于将该微博删除,本来是想抒发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情怀,没想到却翻了车,没有任何解释和道歉,直接删除微博,倒也显露了他的玻璃心。

可能有人会说,摄屏不就是举起手机拍了两下荧幕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目前也没有什么明文规定去约束摄屏这一行为,但这一行为,的的确确是不尊重片方知识产权的表现,郑恺作为电影人,还拍摄过反摄屏广告,就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为观众做好表率了。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希望后续郑恺能够借此机会道个歉,并向观众普及一下反摄屏的知识吧。

 


手机霸屏广告具有的信息传播优势 广告、营销、带货,播客节究竟带来了什么?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