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还要出来选?郭台铭巨幅选举广告看板仍高挂街头
【信息时间: 2019-07-24 13:14:18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国民党初选落败的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是否独立参选2020备受瞩目,新竹郭粉除了在网络群组转发“微笑是最大力量”图文卡,相互微笑勉励,先前为了初选制作的大幅“郭懂”广告,仍屹立在新竹市区,让新竹科学园区的“知识蓝”与“经济蓝”,或是中间选民有个“出口”。

 

固定往返新竹台北的驾驶会留意到,往南过了新竹县竹北市,还没有新竹交流道,远远就看到“郭懂”大幅广告,位于新竹公道五路上。

 

悬挂时间是韩国瑜新竹场造势之前,当时同样“郭懂”广告就竖立在韩国瑜造势舞台旁,引起热议,现在没有因为国民党初选结束就下架,因为广告租约,估计会挂到年底,反倒这幅超大面广告,给了竹科的“知识蓝”与“经济蓝”精神安慰。

 

国民党新竹市议员颜政德,过去曾在鸿海集团工作,立场挺郭,对于初选结果,“韩胜郭败”,免不了心情沮丧。

颜政德除了转发郭台铭后援会“微笑是最大力量”图文卡,相互勉励,也认为郭台铭是国民党的资产,虽然初选输了,但是“大选”之前,“仍会扮演重要角色”。

 

他分析郭台铭之所以举足轻重,虽然郭口才不好,没有政治语言,却能够打动基层人心,长期行善不欲人知,真正受他照顾帮忙的人,当然希望他能在2020“大选”,扮演重要角色,而不是外界只认为他有钱,这样对郭台铭非常不公,也不瞭解郭,甚至侮辱郭。

 


细思极恐!家中有人,小广告竟贴到家中墙上?房主:怎么进来的? YouTube广告规定“基督徒”为敏感词 美国退伍军人不满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