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YouTube广告规定“基督徒”为敏感词 美国退伍军人不满
【信息时间: 2019-07-26 18:13:02   阅读次数: 】【字号

 广告分成一直以来是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油管)的重要收入来源。然而近日,当一名基督徒退伍军人组织创始人想要在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该组织的广告时,却被告知根据该网站的广告定位政策,关键字“基督徒”已不可出现。
本月23日,Chad Robichaux发推文称,他在发布基金会宣传广告时被系统告知内容中有关键词违反了规定,违规关键词居然是“基督徒”。
YouTube广告规定“基督徒”为敏感词 美国退伍军人不满
他表示,“审查”已经让美国人感到害怕,并称“保守派与自由派、基督徒或穆斯林,偏见让美国走上了危险的道路。”
据悉,退伍军人Chad Robichaux是Might Oaks基金会创始人,致力于帮助退伍军人克服战时创伤。Robichaux在接受美国媒体faithwire采访时说,这个该广告是为了推广Might Oaks特别剧集,内容是对纪录片的导演和制片人达林迪克的采访,讲述了朝鲜战争老将哈罗德鲍尔、他的祖父,如何在他的基督教信仰中找到希望和治愈的故事。
YouTube广告规定“基督徒”为敏感词 美国退伍军人不满
Robichau发问:“如果我们不能使用'基督徒'这个词,我们作为一个基督教组织要如何运作?”

随后,YouTube官方推特回复称,“我们认为宗教信仰是个人的事情,所以我们不允许广告商根据宗教信仰来定位自己的用户”。并保证除了屏蔽关键词之外,没有针对基督徒的广告限制政策。
YouTube广告规定“基督徒”为敏感词 美国退伍军人不满
然而Robichaux并不买账。他继续反驳道,该公司的声明显然是错误的,并且他从前一直在广告中使用相同的关键词,仅今年他们发布的广告中就提到“基督徒”15万次。

 


还要出来选?郭台铭巨幅选举广告看板仍高挂街头 南充广告塔制作厂家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