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腾讯广告就广告素材上传错误致歉:收到反馈后立即下线相关广告
【信息时间: 2019-11-13 16:24:00   阅读次数: 】【字号

 腾讯科技讯 11月13日,腾讯广告发布声明称,今日上午朋友圈广告出现汽车广告素材上传错误问题,腾讯广告方面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排查和处理。

腾讯广告查明,今日9点,由于腾讯广告华东二区某汽车行业服务商的疏漏,在对接宁波区域汽车朋友圈广告投放时,发生广告素材错播情况。

收到反馈后,腾讯广告方面立即下线相关广告。

腾讯广告表示,对于此次给客户及用户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对于此次素材错误造成的广告金等相关损失,也联同服务商,共同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整治弹窗广告就要下“猛药” Facebook购物季广告政策攻略与行业实践,购物季坚决不踩雷!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