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自主知识产权,在智能刷鞋机上投放广告|投融界专访潘振哲
【信息时间: 2019-11-18 11:20:52   阅读次数: 】【字号

 投融界讯2018年我国线下广告市场规模为1684亿元。由于互联网红利逐渐枯竭,线下广告业务逐渐回暖,2019年开始,中国线下广告整体规模将从负增长恢复至正增长,且增长率将有望呈逐年提升的趋势。2015年户外广告行业收入仅占线下广告总收入的15.4%,2018年户外广告行业收入占比提升至27.1%。

潘振哲先生在考察了市场之后,决定在广东省江门市做一个智能广告投放项目。项目运用了“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共享智能刷鞋”的新型广告运营模式。用户可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注册会员即可免费刷鞋。为了了解这一项目的具体情况,投融界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投融界:潘总您好,请简单介绍一下,您跟这个项目是如何结缘的呢?

潘振哲:我有过3年部队的经历,退伍后曾在多家大型公司做过管理,主要负责产品研发设计,对产品应用有丰富经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出行更加注重自身形象,出门时免不了要找块抹布擦鞋。为了随时满足人们的这一需求,如果出门在外有个擦鞋机就会非常方便。于是,我在半年前开始自己设计开发这个项目。

投融界:您项目的运营模式是怎样的?客户群体都有哪些?

潘振哲:我们项目运用“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共享智能刷鞋”的新型广告运营模式。用户可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注册会员即可免费刷鞋。共享传媒机可以播放图片、视频,用于优惠活动,产品促销等广告展示,提高了广告投放的转化率。

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建材家装品牌、餐饮门店、旅行社等同城服务商家。我们的设备将会投放在住宅小区、酒店、饭店、广场等人流聚集地。


(后台软件页面展示)
投融界:您认为该产业的市场前景如何?

潘振哲:我认为在智能刷鞋机上投放广告会有很好的市场反响。小区大堂是我们进出家门短暂停留的驿站。利用等待电梯的时间,就可以将皮鞋擦得干干净净。商汇通融智能设备结合视频广告、固定广告与智能擦鞋为一体,统一后台管理,循环滚动播放,节省人力成本、时间成本和运营成本。

投融界:项目已经完成了哪些内容?目前正在进行哪些方面的建设?

潘振哲:项目前期投入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平台搭建、产品研发,以及首批生产300台设备。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始投入生产,2019年7月开始投放试运营,在广东省江门市的四个小区,以及保利广场进行设备试投放。目前,已投放了50台设备,正进行公益广告的试投放。

投融界:跟其他竞品广告投放设备相比,您项目的竞争优势都有哪些?

潘振哲:以分众传媒、新潮传媒为主的电梯广告机将是商汇通融智能广告设备的直接竞争对手。商汇通智能广告设备最大的优势是“三合一”,既有视频广告和固定广告,又有智能擦鞋功能。所有操作均可远程,维护成本极低;其次,我们的广告机样式新颖、播放画面较大;另外,商汇通融广告发行刊例价更低。

我们的广告投放设备及后台软件均为自行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正在申请专利和备案中。硬软件产品我们自己研发生产一条龙,更具优势。

投融界:您项目的盈利模式是怎样的?

潘振哲:用户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即可注册会员免费刷鞋。通过用户入会,我们掌握了会员大数据形成的附加价值;此外,还可以通过共享传媒机播放的图片、视频、产品促销等广告,获得广告收益。

投融界:您的融资计划是怎样的?对于即将合作的投资人,您有哪些期待?

潘振哲:我们将以股权转让的方式融资5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设备生产,团队扩张,日常经营等。希望感兴趣的投资人能关注并深入了解我们项目,期待与您合作。

 


Facebook购物季广告政策攻略与行业实践,购物季坚决不踩雷! 《智能电视广告服务规范》有望年底出台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