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Realme被“打脸”,曾嘲笑小米手机有广告,如今内置广告!
【信息时间: 2020-01-06 10: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OPPO子品牌Realme在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个手机品牌主打“性价比”,几乎就是针对小米手机品牌的;而Realme的高管在去年表示,小米手机在MIUI中内置了很多广告,而Realme手机则是没有内置广告,但没曾想到,Realme官方的“打脸”来得这么快!。


根据外媒的消息,Realme为了维持一个健康的商业模式,将在系统内添加商业广告,不过消息还显示,Realme官方在Color OS7中增加一键关闭广告的开关,只是外媒Androidauthority表示,Realme所说的“一键关闭广告”目前只允许关掉安全检测和系统管家的推送广告,其他页面无法关闭。


由此看来,“性价比”智能手机想要获得较好的利润,硬件方面的利润降低,最终还是需要从其他方面找回来;小米科技之所以可以维持较高的“性价比”,除了销量较高之外,小米在互联网广告方面的巨大营收,也是小米敢于做“性价比“智能手机的底气,之前小米的互联网广告营收高达百亿人民币。


小米确实开创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内置商业广告的营收模式,但这个模式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消费者可以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手机;如今Realme效仿小米推出“性价比”智能手机,但利润的降低让这个手机品牌需要从其他方面获得收入,那么手机内置广告就是不错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OPPO近日正式开售的Reno3系列机器,同样是内置Color OS7,但是这款机器的安全检测和系统管家软件中并没有任何广告;这其中的原因也不难解释——OPPO Reno3系列机器的价格和利润都比Realme手机高,因此不需要内置广告去获得利润。


Realme的做法虽然是挺“打脸”的,但是这个手机品牌的发展速度却不能小觑,根据各平台的数据显示,Realme在去年成为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之一;目前Realme手机品牌的销量是不计入OPPO品牌销量的,Realme是一个独立的手机品牌,和一加科技一样属于OPPO旗下,但产品都是和OPPO不一样的。


Realme在近日宣布邀请杨紫作为产品代言人,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RealmeX50将会在近日正式发布,这款机器很有可能刷新Redmi K30 5G的最低价格5G手机记录,5G智能手机在今年开始就要面临巨大的竞争。

 


新锐品牌王饱饱是如何进行新媒体广告投放的? 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用AR+AI视觉提供ARSDK广告服务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