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苹果广告片火爆全网,华为宣传的影像功能,不如苹果“实用”?
【信息时间: 2020-01-12 16:31:37   阅读次数: 】【字号

 苹果公司在近日正式发布了新春广告片——《女儿》,这个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年轻母亲带着女儿开出租车为生,最后与老母亲在除夕夜重聚的故事;该影片由国内知名的演员周迅主演,西奥多·梅尔菲执导,劳伦斯·谢尔担任摄影执导,影片的阵容是非常豪华的。


这部片子采用的是iPhone11 Pro Max进行拍摄,该机是苹果公司去年九月份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iPhone11 Pro系列是苹果公司旗下首款三摄镜头设计的智能手机,该机背面为三颗1200万像素镜头,三颗镜头在苹果公司的优化下可以进行同时工作,因此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iPhone的拍摄实力一直都比较强大,加上iPhone的硬件强大,因此相比同时期的Android智能手机,iPhone的拍摄体验是相对更加优秀的;而Android旗舰手机虽然配置也很强大,但是处理器、存储介质都不如同时期的iPhone,因此iPhone的体验更好,才有了《女儿》这种短片。


华为在去年的mate30 Pro上宣传的便是电影拍摄技术,该机背面为四摄镜头模组,并且加入了“电影镜头”,这款机器的优势在于采用了两颗超高像素镜头;相比之前背面为一颗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的机器,华为mate30 Pro背面采用了两颗4000万像素镜头,实力更加强大。


可是在日常使用中,iPhone11 Pro Max的拍摄能力更加优秀,这款机器出色的视频拍摄防抖,以及拍摄中的焦段调节顺滑度,都是华为mate30 Pro都不能相比的;当然,iPhone11 Pro Max搭载的苹果A13处理器,在单核心、多核心性能方面都是强于麒麟990处理器的。


华为去年一直宣传mate30 Pro的影像能力,但苹果公司通过《女儿》这部短片,直接展示了iPhone11 Pro Max优秀的拍摄实力;这样一来,iPhone11 Pro Max的“实用性”似乎更高,而华为mate30 Pro的拍摄能力似乎只存在于宣传中,并没有“落地”让消费者感受。


那么,你觉得华为mate30 Pro可以拍摄中这种“高大上”的影片吗?

 


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用AR+AI视觉提供ARSDK广告服务 言吾首链科技完成碟灵广告传媒并购,加速创新与数字化战略布局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