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言吾首链科技完成碟灵广告传媒并购,加速创新与数字化战略布局
【信息时间: 2020-01-17 10:20:56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10日,重庆言吾首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链科技)宣布完成对重庆碟灵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碟灵广告传媒)100%股权并购。此次并购,首链科技实现了资源整合后的互补,抓住新机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渗透毗邻业务领域,依托现有的资源建立社区媒体新业务,用前沿数字化技术和前瞻性战略布局,打通线上线下社区媒体平台,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链科技作为一家集科技研发及线下场景媒体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新媒体企业,历经数年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电梯投影设成像、4G物联后台软件系统、电梯投影AI人脸识别、后台大数据系统、广告精准投放等业务,包括硬件和软件共计32项投影领域高新科技专利技术。同时,首链科技在电梯广告投放行业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从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全产业链布局,是重庆乃至全国电梯投影广告媒体的龙头企业。在2019年,短短数月便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占领重庆市场,现已成长为重庆较大的社区投影媒体运营商。


碟灵广告传媒成立于2014年,专业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门贴广告媒体的拓展,是重庆地区较早开始做社区电梯门贴资源的广告企业之一。此次并购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广告界精英人才的加盟,推动了首链科技积极布局的“智能社区”全媒体运营服务平台得以顺利进展,同时,也拓展了首链科技在社区媒体广告领域的布局。用“互联网+科技+创新”模式实现媒体数字化,打造社区媒体规模化生态圈,引领社区全媒体运营新风向!


随着5G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社区线下媒体迎来了新风口,社区梯媒作为生活圈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蕴藏着巨大的潜力与价值。据统计,重庆共有40多家社区媒体,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首链科技突出重围,逆风上扬,始终秉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及时掌握和运用先进技术。未来,首链科技将紧跟数字化发展的步伐,不断革新技术,优化布局,整合资源,扎根社区,始终致力于以“智能社区”为出发点,全面打造“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利用自身优势,不断打破常规,创造更多新的可能。用 “传统媒体+互联网” 新模式,为品牌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线下媒体流量,成为以技术创新驱动为主的创新型传媒企业

 


苹果广告片火爆全网,华为宣传的影像功能,不如苹果“实用”? 全球最大视频网站CEO承诺:不加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