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球最大视频网站CEO承诺:不加广告
【信息时间: 2020-01-23 15:51:10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全球最大流媒体平台Netflix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营收54.7亿美元,同比增长30.6%;归属Netflix的净利润为5.87亿美元,同比增长338.1%。美国国内付费订户增加55万、国际付费订户增加了830万。

财报发布后,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出席了财报会议并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

在会议中,分析师问及Netflix的广告策略,对此Reed Hastings强调,Netflix不考虑为用户投放广告。

至于原因,这位CEO解释称,Google,Facebook和Amazon在在线广告方面都非常强大,想从它们手中拿走50-100亿美元的广告市场很有挑战性,从长远角度来看,在这一领域赚钱并不容易。此外不投放广告也意味着Netflix不会收集用户个人数据,从而省去了隐私争议,也简化了工作量。

此前野村证券分析师预估,如果Netflix决定投放广告,那么可以立即增加10亿美元的年收入,放弃这么大一块营收蛋糕,不得不说Netflix确实有相当大的勇气。

 


言吾首链科技完成碟灵广告传媒并购,加速创新与数字化战略布局 WhatsApp至少现在将保持无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