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青岛强化公益广告传播 让疫情防控宣传进万家
【信息时间: 2020-02-02 23: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2月2日,记者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根据青岛全市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协调户外广告大屏设置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公益宣传,利用浮山湾灯光秀制作播放防控疫情口号。

 

 

据了解,七区三市主干道、主要商业街、步行街、机场、车站、广场、码头等大屏全天滚动播出防治疫情相关的公益广告图片和视频节目。截止到2月2日,全市共有97块户外电子大屏播出防控疫情相关公益广告,累计达到25万余次。

 


江苏加强监管 严禁利用疫情发布虚假违法广告 蔡依林拍摄广告大片,穿拼色运动装帅气潇洒,找对风格更惊艳!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