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蔡依林拍摄广告大片,穿拼色运动装帅气潇洒,找对风格更惊艳!
【信息时间: 2020-02-05 22:53:41   阅读次数: 】【字号

 蔡依林之所以成为流行乐坛的一个符号,凭借的不止是她的音乐、形象与舞蹈,更多的是她身上那种不服输、不怕死的精神以及无限延伸的可能性。在偏好抒情曲风的华语乐坛,蔡依林凭借自己单薄的嗓音条件打造出的一片天地可谓是来之不易,从来没有其他任何一位华语女歌手可以在舞曲的道路上一走到底。


当同期出道的女歌手们原地踏步抑或光速退步的时候,唯有Jolin一直坚守在华语乐坛一线,通过不断的进步来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的追求。从专辑《看我七十二变》开始,蔡依林就转型改走性感路线,从《舞娘》到《特务J》,再从《花蝴蝶》到《美人计》,性感程度愈演愈烈。这个小小身躯的女子,身体蕴藏的爆发力,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她的出色以及亮眼。


蔡依林有着“女汉子”的意志力,无论在音乐还是表演方面,她都吃得苦、耐得劳。虽然被网友抨击造型土,但她努力修养时尚经;被评价舞蹈功底差,她就挑战高难度的体操、芭蕾、钢管舞、voguing……而伴随蔡依林每一阶段的进化,金曲奖都为她做了“见证”,让流言不攻自破。近日,蔡依林为运动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一身拼色运动装很是惹眼!


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的运动内衣外搭黑金拼色的运动外套。运动内衣是一种主要功能为运动的内衣服装,而且能显示穿着者精神焕发、充满活力的样子。蔡依林这件主题是白色,看起来清新又自然。用黑色的简笔画勾勒出品牌的logo,瞬间给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趣味性。


外搭一件拼色的运动外套。中规中矩的运动款版型,选择在颜色上大做文章,倒也是十分和谐,看起来帅气又潇洒。黑色给人沉稳低调的感觉,有了金色的注入,充斥着满满的高级感。整套造型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少女感!


这一件短裙的衣领设计小秀蔡依林性感的锁骨和精致的肩部曲线,搭配未加任何修饰的肩部线条,衬得蔡依林的颈部曲线更加纤细修长。泡泡袖的造型衬得这一套搭配层次感十足,同时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俏皮活力气息!


短裙腰间的收紧设计衬得整体搭配层次感十足,同时也很好地修饰了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修长的版型很是立体,粉色的选择很是减龄,还拉长了整体搭配的线条感,充斥着清新甜美的气息。


蔡依林身穿一件白色和紫色拼色的运动外套。略带明度的紫色不仅给人神秘的感觉,而且还蕴含着无限的气质感。搭配同系列的运动裤,在鲜明的色彩中彰显不凡的时尚格调。


这一身是all black的造型。黑色的字母卫衣搭配同色的喇叭裤。上紧下松的喇叭裤在潮流前卫的同时蕴含着不少复古的意味,不得不说蔡依林很适合这种运动风的造型,找对风格的她更惊艳了呢!

 


青岛强化公益广告传播 让疫情防控宣传进万家 介绍5个拓宽Facebook广告受众兴趣的工具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