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介绍5个拓宽Facebook广告受众兴趣的工具
【信息时间: 2020-02-09 23:5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投放Facebook,除了素材跟文案是比较重要的影响因素之外,设置的受众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设置Facebook ads的受众有很多种方法啦,常用的就是直接在facebook的audience insight去查看,或者参考一些官网GA的用户画像数据,Google ads的关键词以及趋势等转化为设置facebook的兴趣爱好。

目前facebook ads manager给出的兴趣爱好选择基本上比较窄,每个大类下面的兴趣爱好最多也只有差不多25个左右,所以今天就介绍几个工具可以拓宽下facebook的受众。

第一个就是PreciseMagnetic插件工具,安装之后直接会在Facebook广告平台的左上角显示,直接点击showtool就可以直接使用。

 

比如以photography为例,设定你的国家,age,性别等, 有两个按钮,左边的淡蓝色按钮点击后将此Interest加入到Interest List,右边的深蓝色按钮点击后可以看到这个Interest相关的Page信息,也可以把喜爱这个page的人群设置你的TA.


在Page的相关信息中,有四个数据值得参考:

在“Rank-相关性”列下,Facebook将“相关性”定义为“根据用户亲和力、页面大小以及已经喜欢该页面的的用户,选择出最有可能与你受众群体相关的页面。 ”

在“Audience-受众规模”列下,Facebook会告诉你喜欢这个Page的Audience Size在Photography中包含多少,以此来让你通过查看Page的相关性选择是否用这个Audience,并且,Page名称偶尔也是可以在Interest中检索到的。

在“Overlap-重叠”列下,可以看到重叠Audience的百分比。

在“Affinity-亲和度”列下,Facebook告诉我们“与Facebook上的所有人相比,你的受众群体给特定主页点赞的可能性有多大。

免费版的大概有分列出20个兴趣爱好,但我还是觉得另外一款工具比较好用些就是audiencebuilder(https://www.audiencebuilder.io/),会显示路径,扩展的兴趣爱好都可以使用Excel批量导出去,加到列表中。

 

第三个就是 https://enginescout.com.au/ ,功能跟audiencebuild类似,也是可以批量导出去兴趣爱好,以下为链接。

https://enginescout.com.au/facebook-interest-targeting-tool/?fbis_keyword=photography&fbis_lang=en_US

 

还有2个类似的网址工具,可以拓宽投放facebook广告时候的受众,可以参考下:

https://connectio.io/keyword-interest-search/

https://bentonow.com/tools/interests

 


蔡依林拍摄广告大片,穿拼色运动装帅气潇洒,找对风格更惊艳! 广告人在家上班:马桶上想创意,不洗头也能比稿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