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疫情缓和市场回归,电梯广告市场逐步恢复
【信息时间: 2020-04-29 20:53:13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7日,分众传媒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19.38亿元,实现净利润3788.72万元,尽管同比下滑88.87%,但在如今的形势下还能盈利,也是不容易。

无独有偶,同日,新潮传媒的内部会议上也透露2020年4月的业绩实现正增长,已超过去年同期,并争取在5月要实现盈利。

市场下行,叠加疫情影响,市场普遍认为——电梯广告的2020年将格外难。然而,在疫情爆发之后,数字化电梯广告及时在生活场景下进行科学防疫宣传,有效助力全民抗疫,电梯媒体在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受到市场认可。疫情之后,线下媒体数字化会得到更多的重视。


我们发现,疫情期间虽然电梯广告的客户总量有所下滑,但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电商平台、日化用品等行业的品牌客户加大了广告投放。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电梯媒体的商业广告已经开始逐步恢复。


根据CTR数据,2020年2月广告市场整体呈下滑趋势,投放渠道中唯有电梯LCD广告略有增长。CTR数据表示,互联网在线服务的品牌也在2月份逆势增加了广告投放。例如求职招聘类服务网站猎聘网、智联招聘、BOSS直聘、58同城。


电梯广告市场确实在向好发展,现在的电梯广告在等风来,等经济恢复,等市场需求回暖。预计电梯媒体将全面迎来增长,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选择电梯媒体,广告位可能会面临吃紧的情况,电梯广告“补贴战”也将正式结束,说不定还会出现新的一波涨价。


食品饮料行业投放品牌


招聘平台投放品牌


服装行业投放品牌


家居行业投放品牌


金融行业投放品牌


日化行业投放品牌

由此看来,电梯广告市场今年的收入,还真不一定比去年低,保持增长的可能性非常大。

 


荣耀赵明:电视开机若有广告就要与用户分成收益 广告的植入也有讲究,古代也有面膜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