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迎十四运 西安高新区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集中整治行动
【信息时间: 2020-05-21 15:19:06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一大队对高新二路财富中心、科技八路全季酒店、科技一路新丰泰广汽本田高新店等地的15处违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拆除。

据了解,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高新区城乡环境,彰显“品质西安、美丽高新”新形象。高新区按照市城管局《迎十四运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围绕十四运多条线路、道路、全运会场馆、重要区域、星级酒店周边区域等,按照“规范、美观、安全”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户外广告、牌匾标识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前,执法一大队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整治标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专人销号处置。同时,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沿街门店,积极与商户进行对接,耐心讲解广告牌匾整治的目的和政策,赢得广大经营业主的支持配合,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整治中,针对商铺广告牌匾安装不规范、字体缺失、霓虹灯不亮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商铺负责人进行整改;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牌匾、“一店多牌”、乱贴乱挂广告牌匾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下达法律文书,督促商铺负责人自行拆除。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从服务城市经济发展、促进城市软实力升级的目标出发,加大力度、从严从细,做好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使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做到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安全规范、文明美观,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

 


游戏业务可帮助腾讯度过冠状病毒风暴 但广告和支付业务会受冲击 做广告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