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张伟”给益达打了10年广告却没一分钱!益达官方的回复笑出猪叫
【信息时间: 2020-08-15 13:41:22   阅读次数: 】【字号

 相信大家都可以发现,在如今的综艺节目当中广告植入是越来越多了,而且是有的非常的明显,有的说出来特别的尴尬,而其实植入广告费用一般都是非常贵的,但是给广告商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非常大的。像如今各大火热的综艺节目,都有广告植入,就比如说《向往的生活》《青春环游记》《奔跑吧》等等。可以说是效果非常的显著,然而有一些明星却非常的可怜。


因为明星他为一个品牌做广告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然而在这期间却一分钱都没有,这个人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李佳航。相信大家认识李佳航,除了是《新还珠格格》以外,更多的还是《爱情公寓》。李佳航在《爱情公寓》当中其实并不是主角,没有其他人的戏份那么的多,但是他给人的印象却非常的深刻。“张伟”给益达打了10年广告却没一分钱!益达官方的回复笑出猪。


在《爱情公寓》当中李佳航饰演的角色,名叫张伟。这个角色已经出现受到了无数人的喜欢,因为他的人设特别的惨,但是又带着搞笑,令人又心疼又好笑。在这个剧当中,张伟还有一个称号叫“张益达”。当时的这一场面如今也被称之为是名场面,那个时候给益达做的广告简直是效果太过于显著了。随之而来的也就是李佳航的人气越来越高,但是人气更高的还是张伟这个名字。


其实《爱情公寓》这部剧也被称之为是一部经典,其中的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导致了这部剧当中的很多主演都被禁锢在这个形象当中,就比如说胡一菲,曾小贤,唐悠悠,陈美嘉等等。他们虽然说是演员,但是能够拿得出手的还是要说《爱情公寓》成名作也是这一部作品,因此也是导致了不管他们在重新拍摄什么样的戏都有种让人很出息的感觉。


如今的邻家和日子过得非常的不错,最近他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做《婆婆和妈妈》,能够看出他的家庭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不得不说如今的李佳航过得非常的幸福,他的老婆是当初出《新还珠格格》的小燕子李晟。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距离爱情公寓这部剧播出已经有10周年的时间了,他曾经也在节目中调侃说,当时为易达做了如此长时间的广告,然而直到如今却一分费用都没拿到。


这也是导致不少网友纷纷跑去益达官网下评论询问,而官网的工作人员回复也是格外的搞笑,官网皮下表示自己的职位太低了,说服不了高层花更多的钱请他这种大咖做代言。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回复纷纷表示笑出猪叫,不得不说实在是太现实了,但实际上张益达这个称号也给李佳航带来了不少的人气,流量还有热度,让他的形象更加的深入人心,对于他以后的发展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怎样看的呢?

 


北京故宫周边及长安街沿线路侧100米拟禁设商业户外广告设施 一支广告,带你解密爆款球鞋的诞生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