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支广告,带你解密爆款球鞋的诞生
【信息时间: 2020-08-20 13: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自打2018年11月推出至今,NikeISPA的设计方案无时无刻不再突显它的品牌文化:即兴、寻宝、保护和适应。ISPA也在Nike刮起了那一场名叫NdE(NikeDesignExploration)的设计方案运动,我希望能够打造出具备开拓意义的新产品。


在2020年秋冬季鞋型将要上市之时,这款名叫NikeISPAZoomRoadWarrior早已造成很大的探讨,能够预料:待到正式发售之时,必定会让球鞋粉丝们甘心情愿地奉上薪酬。酷炫的设计方案自然而然有些人愿意为之买单,但NIKE的所求并不是简易介绍商品,反而是要将设计方案背后的理念也告知受众群体。该如何达到?


NIKE的回答是:用一种类PPT演示的方式,告诉大家这双鞋问世的来龙去脉。先用流程表,来告知粉丝们这支广告的大体结构,从即兴、寻宝、保护和适应,每步都通过与众不同的叙述方式,来展示出相互之间的关联,引领粉丝们踏入了一条创造性的旅途。

再加上有产品设计师在旁解读每步的用途,将这双鞋子设计方案背后的故事展示出出来。够细心的话,你可能会发觉伴随着设计产品的逐步推进,影片从低保真到高保真音响效果渐渐地转化。我是讲莆田话的本地人,进入球鞋、潮鞋这行6个年头,爱鞋,喜欢玩鞋,也爱揭秘这行的内幕,如想深入了解这行的朋友,或者有其他需求的朋友,在你的机手聊天件软搜这四个字:一莆二田,超多干货等你来!明星潮鞋、球星同款全都有,最后祝大家都买到一双好鞋!从开始的电梯叮当声穿越到电子鼓点的释放出来,科技元素正连续不断融进到广告中。


冷幽默的设计元素也时不时地冒个头,提示你创造的过程能够很妙趣横生,见到他们将最狂野的念头都毫无保留地呈现出在粉丝们面前,你也就会了解:一个好的设计方案得来不易。而在好的设计方案问世以前,往往会有无数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甚至于有点儿“坏”的设计方案。


用幽默来稀释科技的冷酷感,让人不光记住酷炫的新产品,更记住了创造这件新产品的初心——别忘了,他们寻找的是最具开拓意义的新产品,所以,有什么是不能尝试的呢?

 


“张伟”给益达打了10年广告却没一分钱!益达官方的回复笑出猪叫 信息流广告时代来临,趣头条迎风而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