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信息流广告时代来临,趣头条迎风而上
【信息时间: 2020-08-24 10:48:56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年轻族群与海外市场带来的增长空间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新兴市场中蕴藏的机会越来越受到关注。

在中国的疫情发展中,新兴市场相对受到影响幅度是比较小的,而且随着疫情,新兴市场中的消费者普遍开始触网,甚至形成了一种反弹的大趋势。

不仅如此,新兴市场的人口总量为十亿,占中国所有人口量的71%以上,几乎等于三个美国的人口规模了,而且移动网民数量达到74%,占到中国人口的绝大部分。

 

6月4日,趣头条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

趣头条的营收增长主要源自信息流广告的强劲增长,一季度广告营收达到13. 64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5.5%。其中短视频信息流广告的增长抢眼,一季度短视频类广告营收同比增长近 4 倍,在整体营收中的占比同比提升近 10 个百分点。

伴随信息流广告价值持续攀升,趣头条在新兴市场的流量入口价值也不断放大。凭借平台数亿级用户基础,趣头条已吸引了越来越多品牌广告主的青睐。

今年一季度,趣头条品牌广告营收同比增长359%,覆盖房产、汽车、快消等众多行业,其中不乏雅诗兰黛、一汽大众、恒大集团、中国移动、KFC、宝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据悉,疫情发生后,趣头条App紧急上线“肺炎疫情实时追踪”专题,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疫情信息获取、求助服务。一周时间,专题累计服务超过1.3 亿人次。此外,趣头条还先后向湖北疫区捐赠了总价值近 100 万元的医疗物资及一辆负压救护车。

随着疫情好转,消费者被搁置的消费需求和欲望将被集中激发,长期来看,未来各行业的营销活跃度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尤其是旅游、餐饮等以线下消费场景为主的行业。

考虑到新冠疫情及其可能对中国宏观经济及互联网广告行业造成的负面影响,趣头条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净营收将位于14.1亿元至14.3亿元之间,同比增长2%至3%。

 


一支广告,带你解密爆款球鞋的诞生 亚马逊广告的ACOS越低越好?巧用船长优化ACOS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