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风雨中送伞 征途上护航"中国人保财险发布特色战略广告语
【信息时间: 2021-01-06 12: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1月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特色战略广告语:“风雨中送伞 征途上护航”。

 


“风雨中送伞”生动地表达出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雪中送炭、风雨同舟”的服务本质,传递着人民保险的大爱和温暖。“风雨”象征着人生前进道路上遇到的种种风险,“伞”象征着支撑和保护,“送伞”代表着公司主动以真心、贴心、用心的高品质服务化解风险,让客户安心、暖心、放心。

“征途上护航”形象地展现了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为所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努力奋进的拼搏者提供风险保障的信心,和持续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大众健康、服务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驱动的决心。

 

 


小红书被评“最具广告价值”,店宝宝:是种草文化的胜利 银保监会点名批评“土味”“奇葩”广告——警惕网络平台诱导过度借贷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