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送餐员台风天送餐 被广告牌砸中电动车断成三截
【信息时间: 2016-09-16 09:39:41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网(微博)-厦门日报(微博)讯(记者程午鹏通讯员思公政)昨日凌晨4时许,思明巡特警反恐大队的4名队员吴其乐、陈旺明、叶海龙、黄乙龙正在金榜公园附近巡逻,突然接到命令,让他们赶去梧村汽车站的夏商超市入口处,帮助一名受伤的男子。

受伤男子是“饿了吗”送餐员,姓洪、25岁,在冒着台风给附近一家银行送披萨套餐时,被坠落的广告牌砸中,电动车都断成三截,他则躺在地上,疑似脊椎受伤无法动弹。特警队员不敢轻易搬动小洪,只好搭起“人墙”,用身体挡在台风吹来的方向,为小洪遮风挡雨。30多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来。目前,小洪仍在接受治疗中。

 


我省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咨询信息排查清理活动 9个不满10岁的孩子被开发商当广告代言人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