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告变现率如何提高 AdHub SDK
【信息时间: 2019-09-09 11:22:58   阅读次数: 】【字号

 当前,随着媒体商业化的加深,媒体需要更大规模流量来增加收入,同时由于媒体受限于行业和自身问题,难以获得实际发展上的突破。(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根据CTR媒介智讯的数据显示——

2019年2月,中国广告市场同比下滑18.3%,传统媒体广告花费同比减少22.8%。下滑原因主要有三方面:

首先,今年广告主的投资较以往更为谨慎,预算方面有一定的缩减。

其次,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一些中小型新增媒体开始分流主流媒体的业务,造成主流媒体的广告收入下滑。

最后,一些在过去涨势较好的新形态媒体,经过市场爆发式增长期之后,逐渐进入平和的发展阶段,难以持久保持高增长趋势。

面临广告收入下滑态势,媒体需要思考如何不断优化迭代自身商业化模式,以保持营收增长。(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最近常有国外广告科技前沿作者预测,媒体方削减推送给广告交易平台的流量,并自主搭建广告交易系统为直客和代理服务,同时与各分发渠道对接,将会成为趋势,以多元化售卖形态来获取更好的利润和控制权。

1、媒体商业化现状

不同媒体量级的商业化模式有所不同,但无论你手握多少量级用户,变现路上的痛点几乎都会经历:直销能力不足、分发渠道作弊、媒体口碑受损、广告执行效率低、投放效果差等问题,这些都在制约着媒体品牌化发展和收益的提升。(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换言之,媒体品牌拉力不足,溢价能力缺失,流量单价则低,收益自然提升困难。

2、流量销售模式的迭代

伴随着媒体量级的升阶,流量的销售模式也应随之迭代,才能不断扩大变现收入,同步提升媒体品牌知名度。

基于商业化布局的门槛限制,媒体商业化进程初期都会选择"重分发"模式,即以SDK、API分发为主,辅助少量的直客和广告公司合作。伴随媒体综合实力的提升,后续直客占比会越来越高。

 

如上图,我们不难看出直客比例的扩大是媒体收入提升和品牌化发展的必经之路。(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媒体只有直面客户,沉淀下属于自身的客户资产,才有收入稳步提升的前提,依赖任何渠道都不是长久之计,更不利于自身业务良性循环。

3、自建媒体官户

打造流量售卖主战场

直客占比逐步提升,这势必会要求媒体自身拥有较强的系统化管理能力,包括各类客户的管理、流量资源的管理、人群数据的管理等等。

在系统化管理的前提下,才能催生流量分级售卖、人群算法能力,而这些都能进一步提升流量售卖率和投放效果,进而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实现收入稳步提升。而自建媒体官方投放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媒体官户)是最佳的系统化解决方案。(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以美图、美柚为例 ,均是通过自建媒体官户,广告营收快速增长,进而实现现金流转正。

 

媒体通过三套系统覆盖流量变现链条全部问题,获取三项能力,进而达成收益的持续提升。

客户管理能力

在媒体进行流量分发的过程中,采用DSP分发和SDK打底,客户对媒体毫无认知,而官户是媒体和客户直接的联通,方便媒体优化广告效果,服务客户、优化运营。

媒体数据能力的体现

通过创建媒体官户,媒体更容易体现出自身的数据能力。以百合为例,百合在DSP分发和SDK打底的销售渠道上,自身拥有非常丰富的数据标签,但是却不能完整的被传递到买方,不能用于广告效果优化,所以剥离了数据标签的流量,是价值被低估的流量,媒体收益损失。(AdHub SDK支持媒体流量接入)

渠道管控能力

媒体通过DSP分发和SDK打底的分销方式只能控制底价,不能控制流量在买方市场的成交价,流量可能被中间商多次溢价,而通过媒体官户平台,更容易保障自身价格体系。

同时,官户渠道管理可以杜绝代理商在交易中掺假量的情况,更容易获得行业口碑,从而将客户资产沉淀下来,媒体得以建立自身品牌,品牌溢价能力逐步提高。最终帮助媒体获得超高收益。

ADHUB提供媒体官户搭建解决方案,多种合作模式,媒体可基于自身现状进行选择。

 


智能电视强贴广告“吃相”太难看 Isocket为MailChimp的新闻通讯带来自助广告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