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Isocket为MailChimp的新闻通讯带来自助广告
【信息时间: 2019-09-11 14:01:55   阅读次数: 】【字号

 谁说电子邮件已经死了?广告创业公司isocket与MailChimp签订了一项协议,允许出版商直接在电子邮件通讯上销售广告,从而可能将旧式电子邮件转变为赚钱机构。

 

Isocket通过其自助广告平台简化了发布商的广告流程,从而增加了在网站上投放的直接广告的数量。例如,如果微软希望在科技新闻网站上购买广告,那么他们就会从isocket的自助服务平台开始,这将为他们提供所有广告规格和费率。

当然,对于发布商而言,直接广告比通过广告网络投放的广告更有利可图,并最终使它们更赚钱。Isocket的平台还可以帮助那些发布商管理更多的广告客户,这使他们可以花更少的时间跟踪交易,花更多的时间进行交易。

现在,isocket的自助广告功能可用于电子邮件简报,由电子邮件营销客户端MailChimp提供支持。虽然电子邮件在社交媒体时代似乎不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但每天仍有大约1880亿条消息来自近30亿个账户。

“对于我们来说,为出版商提供一种通过他们的电子邮件通讯销售直接广告的方式是毫无疑问的,”isock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Ramey告诉VentureBeat。

Ramey表示,电子邮件功能将通过所有电子邮件营销平台提供,但使用MailChimp的用户将获得更简化的体验。这首先吸引了许多出版商开始使用isocket。

该创业公司的客户已经使用其平台,包括VentureBeat,AOL(以及TechCrunch),Gawker,Mashable,Springwise,Break媒体和Cheezburger网站。Ramey告诉我,他的公司否认大约90%的申请使用该平台的出版商,每月约有700到800个加入请求。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Burlingame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此前曾从Jeff Clavier / SoftTech,Dave McClure / Founders Fund,Resolute的Mike Hirshland,Tim Draper,Blumberg Capital,TechStars的David Cohen,Quest副总裁,提出了未公开的一轮融资。 Accelerator Ventures和Metamorphic Ventures。

 


广告变现率如何提高 AdHub SDK 最新广告视频流出 华为Mate30系列暗光慢拍双突破?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