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肖战获“金主”力挺,腾讯开屏广告是他,大清早进进出出忙翻天
【信息时间: 2020-12-23 08:57:21   阅读次数: 】【字号

 遇见肖战,就像意外之喜,惊奇之遇,这里说的是腾讯平台开屏广告。每一次打开平台,都会有不同的宣传广告出现,而想要遇到肖战的画面,这也需要凭借充分的好运。

但意外之喜,往往是发生在自己原本不知情的情况下去偶遇。就比如说你今天早上不经意的打开腾讯视频无意间发现肖战的真果粒广告,看见了全新的肖战一样。


于是乎有了美好的心情,美好的心情就想让你分享。于是便开始了上班的路上,睡在床上或者在厕所里边。频繁的进出频繁的视频只为遇见全新的肖战。

不得不承认,真果粒的拍摄水平真的很赞,简短得视频,都能够将肖战的帅气完美的呈现出来。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感谢金主爸爸的力挺。新物料!新的的圣诞开屏互动看起来有新包装!

平安喜乐已寄出大家记得签收,2021肖战一定会顺顺利利平安喜乐的!


最后小编想说这么多人的爱是后盾也是负担,但是真正爱他的人会努力的不做他的负担,只成为他坚强的后盾2021我们一起前进。

 


京东金融就借贷广告致歉:不容剧情短视频广告传播错误价值观 小红书被评“最具广告价值”,店宝宝:是种草文化的胜利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