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亚马逊:广告“巨轮”将要扬帆起航
【信息时间: 2023-09-26 12:04:34   阅读次数: 】【字号

亚马逊(NASDAQ:AMZN)的广告策略已发展成为数字广告领域强大且具有竞争力的力量。

虽然谷歌和Meta凭借各自的优势继续成为主要参与者,但亚马逊独特的电子商务整合、购买意图、数据和基于效果的广告组合使其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特别是对于专注于电子商务和产品销售的企业。随着数字广告行业的不断发展,亚马逊将购物和广告无缝结合的能力可能会使其在广告收入的竞争中占据显着优势。

亚马逊的大部分广告销售额是通过该公司的电子商务购物平台产生的。在这种情况下,亚马逊提供赞助产品,即出现在搜索结果和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中的广告,帮助卖家向相关受众宣传其产品。

 

与此相关的是,卖家还可以购买赞助展示广告,并通过“赞助品牌”产品创建定制品牌体验。

亚马逊广泛的客户数据在这里非常宝贵——多年来,亚马逊收集了大量有关客户行为、购买历史、搜索查询等的数据。

在广告方面,这些数据用于创建详细的客户档案,并允许广告商以极高的精度定位其广告。因此,广告商可以选择特定的人口统计数据、兴趣,甚至是查看或购买过类似产品的目标购物者。

01
近年来,亚马逊还将其广告产品扩展到了自己的核心平台之外,允许品牌通过亚马逊广告网络在第三方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做广告。具体来说,通过亚马逊DSP,广告商能够在网络上和亚马逊自有的平台上以编程方式购买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亚马逊已将其广告覆盖范围扩大到“全渠道”方式。在这种背景下,收购 Twitch 这样的公司无疑有助于建立一个网络。

最后,亚马逊已开始将广告纳入其他产品和服务中,例如其 Prime Video 流媒体服务,该服务很快将包含“有限”广告,以帮助资助新内容的创建。事实上,根据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亚马逊 Prime 将从明年初开始在其 Prime 视频内容上引入“有限”广告。

然而,亚马逊所有广告产品的共同点是利用大量客户数据向其平台上的品牌和卖家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就像谷歌和 Meta 一样。

亚马逊为广告商提供了强大的工具来衡量其广告活动的影响。这包括转化跟踪、销售归因和报告仪表板。广告商可以看到他们的广告支出如何直接影响销售,并相应地调整他们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AWS的云计算能力无疑有助于处理和分析大量数据,从而实现广告活动的实时优化。

亚马逊的广告模式主要基于效果,这意味着广告商在客户采取特定行动(例如点击广告或进行购买)时付费。这确保广告商可以衡量其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并优化其广告支出以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此外,亚马逊将广告无缝集成到购物体验中。这意味着广告通常看起来像有机搜索结果或产品列表,这使得它们对客户更具吸引力且更少干扰。

02
这样做的一个例子可以被认为与谷歌的策略非常相似:

亚马逊允许广告商对其产品相关的关键词进行竞价。因此,当客户搜索这些关键词时,赞助产品或品牌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亚马逊的搜索算法在确定要显示的广告时还会考虑相关性和出价金额。就像亚马逊所做的一切一样,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其广告策略中优先考虑客户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必须遵守严格的准则,以确保广告对客户具有相关性和价值,因为低质量或不相关的广告可能会对广告商在平台上的表现产生负面影响。亚马逊的广告平台使用算法根据用户的行为和偏好动态生成广告。这会带来高度个性化的广告体验,增加参与和转化的可能性。

亚马逊的广告业务规模庞大,并且增长迅速。事实上,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增长速度比AWS还要快!

截至2023 年6 月的季度,亚马逊广告服务收入同比增长 22%,达到 107 亿美元。2022 年第一季度,这一收入仅为 79 亿美元,增幅仅约 3 个百分点。

遗憾的是,广告业务的营业收入并未披露。但投资者应该认为该业务利润率很高,可能与谷歌实现的盈利能力相竞争。

 

亚马逊的广告策略是一个复杂且动态的生态系统,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同时为客户和广告商提供价值。它利用公司庞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数据驱动的定位和创新的广告格式来创造无缝的广告体验。这一战略使亚马逊成为数字广告领域的强大参与者,挑战谷歌和Meta等行业巨头。

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在未来五年内继续以超过 20% CAGAR 的速度增长,从谷歌和 Meta 这两家老牌企业手中夺取额外的市场份额都不必感到惊讶。如果本文论点正确,那么到 2028 年,亚马逊的广告业务销售额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云南省加强节日期间广告监测监管 高淳固城:持续清理小广告 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www.zjgss.com/ 电话:400-850-6666 许可证:苏B2-20060666 备案号:苏ICP备10206666号